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关于办理2016年黑龙江省专利年费资助资金核销业务的通知
发布人:曹阳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611

各院系、相关教师:

根据《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和《黑龙江省专利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按照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申报了五年以上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项目共计612项,获批228项(详见附件一:2016年度获批项目明细表),驳回非首次申报的五年以上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申请384项。为进一步优化有利于提升专利申请质量的政策导向,依据间接反映专利质量高低的专利维持年限,学校针对已申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五年以上有效发明专利年费资助,且维持年限在第五个年费基准周期以上的职务发明专利(当年实际缴纳年费金额为6000元或8000元)进行资助(限首次申报),2016年首批资助项目15项(详见附件二:2016年度学校首批资助项目明细表)。请获资助的相关发明人持年费发票原件(按财务核销要求贴在票据粘贴单上)加紧办理核销业务。

受理时间:即日起至2016118日的每周二、周四下午

办公地点:科工院515室(科学园2H栋)

联 系 人:慕杰,王胜金

联系电话:0451-86418242

附件一:2016年度获批项目明细表.xlsx

附件二:2016年度学校首批资助项目明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