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HR与你面对面”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01   浏览次数:2581

    9月29日晚,交通学院在学院楼216报告厅,携手龙江银行共同举办“HR与你面对面”模拟面试活动,院团委书记罗明明老师、交通学院11级本科生以及13级研究生中准备找工作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龙江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吉哲主讲并担任面试官。
    此次讲座首先从简历制作要点、面试技巧讲起,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吉哲经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和难题,最后通过现场模拟面试让同学们认识不足、互相学习,从而达到提高面试技能的目的。主讲人轻松愉快的风格,很快就把现场气氛带动起来,同学们踊跃提问,并争当面试者。每位同学面试完后,面试官都会给出准确、专业的点评,让同学们感到获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团委书记罗明明老师作活动总结。她欢迎并感谢龙江银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哈工大交通学院为我们讲授面试技巧,并且鼓励同学应聘前要精心准备,争取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吉哲经理讲解面试技巧


模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