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走进0932301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29   浏览次数:1386
 

5月23日上午,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四期活动走进了0932301班。交通学院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副主任王华老师,本科生导师程绍武老师、李先通老师、李丽兰老师、田阳老师、张�老师、全威老师、刘昕老师、王绍增老师,09级辅导员罗明明老师及09323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王华老师主持。

       本期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王华老师首先代表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全体教师发言,他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交通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的概况、师资、科研、学科、教学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情况,并针对本系本科生教学工作征求同学们的意见。随后,罗明明老师阐述了“和立方”工作室的含义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次机会,与老师们多交流、多学习、多体会、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争取有所收获。同学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接下来,同学们就即将面临的毕业、求职、读研等方面的疑惑向老师们进行了提问,各位老师一一解答,对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现场气氛欢快活跃,老师和同学们都畅所欲言,积极讨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为师生之间搭建了交流探讨的沟通平台,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前景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理性的规划。最后,全体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为此次“和立方”工作室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议现场
王华副主任主持“和立方”活动
与会教师发言
同学们踊跃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