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学院召开“济南城建集团杯”研究生科技创新大赛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14   浏览次数:3875
    (李淑静/文)探索科学、引领未来,由研究生院组织,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济南城建集团杯”研究生科技创新大赛将于11月份拉开帷幕。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本次科技大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10月9日晚在主楼B12面向全体研究生,召开了“济南城建集团杯”科技创新大赛的动员大会,交通学院副院长王健教授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研究生教学秘书李淑静老师参加活动。研究生协理员张爱书老师主持动员会。
    王健副院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就参赛要点、环节进行了解读,号召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更激励大家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利用自己的专长,提升本领,在这个高层次的平台上和更多优秀人才竞技,为自己,也为学院争得荣誉,并希望大家在实践中学习,在比赛中提升,以赛促学,希望同学们激流勇进,勇于迎接挑战。

    王健副院长的动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相信研究生同学们会在大赛中大展拳脚,也会收获友谊。动员会最后,师生就个别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健副院长作动员报告

同学们产生了深厚兴趣

师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