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设计师协会】达通青年设计师协会开展设计大赛经验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3   浏览次数:2640
    (龚节坤/文)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设计竞赛,传承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精神,交通学院达通青年设计师协会于9月18日举行了“北四达希望之星”设计大赛经验交流会。邀请了第二届“北四达希望之星”大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获奖团队成员李笑宇、白国鹏、贾国洋、许稷、张海波五人进行了经验分享,报名参加下届大赛的21组同学与5位获奖成员积极交流。达通青年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龚节坤主持交流会。
    龚节坤对“北四达希望之星”设计大赛和达通青年设计师协会进行了全面介绍。“北四达希望之星”设计比赛以科技大赛的形式奖励科技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子和学生团队,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达通青年设计师协会是由在校学生组成的群众性社团组织,旨在借助辽宁北四达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学院之间的院企合作平台助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提升研究生、本科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上届“北四达希望之星”设计大赛第一名的团队成员李笑宇和白国鹏向参赛者强调了读懂题目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如何攻克大赛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贾国洋、许稷、张海波向参赛者们展示了他们的参赛成果,并重点介绍了作品展示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和方法技巧。他们鼓励参赛者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在比赛中锻炼自己。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获奖队伍经验分享,参赛者们对设计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在会后与获奖团队成员进行了个别交流。

达通青年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龚节坤主持交流会

许稷作经验分享

参加交流会的5位嘉宾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