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成和,立方同德―― 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走进1032104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08   浏览次数:1768
6月6日下午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活动走进了1032104班。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明昊老师,本科生导师:葛勇老师,于继寿老师,郑秀华老师,袁杰老师,王彩霞老师,谭忆秋老师,王彦宇老师,高秀云老师,班主任杨文萃老师,10级辅导员罗明明老师及103210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班长张大川同学主持
本期活动在张大川同学发表幽默诙谐的主持词后拉开帷幕。侯明昊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的各位老师,并阐释了“和立方”工作室的含义及成立意义。他指出“和立方”工作室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沟通,畅所欲言,加强交流,有所收获。
随后进入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各抒己见,将自己在学习、生活、就业、读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向老师求助,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提问,并一一解答。妙语连珠的互动不时伴随着会心的微笑与掌声,幽默诙谐的语言使会场欢声不断。自由交流环节中,大家围坐在导师周围,倾听导师们的谆谆教导与经验传授。本次“和立方”活动在师生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交通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优越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活动现场
张大川同学主持活动
侯明昊老师发言
与会老师发言
分组讨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