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关于2017年度第三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曹阳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829

各院系及相关教师:

科技部发布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第二批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现转发给大家。此次通知涉及14个专项:(1)新能源汽车、(2)高性能计算、(3重点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4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5地球观测与导航、(6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7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8云计算和大数据、9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10先进轨道交通、(11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12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13)网络空间安全和(14)智能电网技术。

请学校拟推荐的牵头项目负责人尽快确定项目相关信息(项目名称、项目和课题负责人以及新增联合单位名称)并与我们联系进行网上预申报书填报;请各位登记备案并同意推荐的课题负责人尽快与牵头单位联系确认申报事宜并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如近期还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下周一前与我们联系并确认申报资格。

网上填报时间为:20161021800118 17:00(以此时间为准,科技部通知的时间是推荐单位的截止时间)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20161114日,一式四份,需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报送地址:科学园2H530

为有效梳理和整合学校资源,避免申报冲突,提高申报成功率,6月底以来,科工院依据各专项的实施方案和指南进度安排和要求,并结合我校学科和人员优势,提前启动了2017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组织申报和备案工作,经过筛选、整合和协调,拟推荐项目牵头、课题和子课题数近百项。

校内联系人:崔扬刘星

联系电话:8641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