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学院“朝阳之路讲坛”之漫谈大学与人生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7   浏览次数:1208
   4月20日晚18:00在二区主楼B516教室,交通学院王东升老师做客“朝阳之路讲坛”,给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漫谈大学与人生”的精彩讲座。交通学院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王老师就本科学习期间应该考取哪些证书为大家作了介绍。王老师建议同学们除了考取与学位证书有关的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证书外还应该学习一些应用数学软件,图形软件等应用型软件并努力考取相应的证书,这会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今后就业有很大帮助。随后,王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建议同学们要认清形势,早作准备,规划好未来,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培养及提升自己的想象力,开拓视野,保持乐观精神,为毕业后回报社会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师生互动环节里,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向王老师进行了咨询,王老师很耐心的一一为大家作了解答。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同时使大家对大学生活的规划有了更理性的思考。
王东升老师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