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阳光五月•关爱心灵”交通学院心理健康月拉开帷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5   浏览次数:1142
      按照学工处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开展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号召,提高我院学子的心理素质和生活适应能力,疏通解决同学们的常见心理问题,5月9日,交通学院心理联络员罗明明与交通学院各年级朋辈辅导员在学院楼216报告厅开展了围绕“关爱心灵•快乐青春”的主题座谈会,拉开了交通学院心理健康月的帷幕。
      罗老师幽默风趣地提出了大学生现阶段存在的诸多问题,诸如学习态度不端正、迷恋网络、对待生活的积极性不高等常见心理问题,并与各年级朋辈辅导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提问,罗老师耐心地一一给出解答。罗老师号召朋辈辅导员们带领周围的同学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快乐成长!
      会上,罗老师向各年级朋辈辅导员颁发了学生朋辈辅导员工作证。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同学们发现并了解了自己以及身边同学们存在的心理问题,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朋辈辅导员的力量,积极主动地带动身边同学更加阳光,更加快乐地生活。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