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学院2012年春季学期入党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数:1269

(孙拓/文)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进一步规范发展学生党员工作,5月24日晚,交通学院2012年春季学期入党答辩会在学院216报告厅成功举行。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爱书,团委书记史磊,09、10级辅导员罗明明亲临现场,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本次共有2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学院10级本科生党支部承办本次答辩会。
       本次入党答辩包括自我展示、先锋调研、现场提问、入党承诺四个环节。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自身优缺点,并对一些社会热点问题做了详细的社会调查分析。整个答辩过程严肃而热烈,同学们个个准备充分,自我展示和答辩环节十分精彩。
       罗明明老师向顺利通过入党答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说,希望参加入党答辩的同学信守承诺,以自身的优秀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为集体争光,为党旗争光。
       本次入党答辩会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晰了党员标准,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答辩会现场

10级党支部裴忠实主持答辩会

入党积极分子作先锋调研报告

辅导员罗明明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