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交通学院喜获三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04   浏览次数:1566
 

(吕展/文)5月26、27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东南大学圆满结束。我校交通学院代表队首次参赛喜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是在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交通运输部科教司的支持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国内第一个由诸多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高校通力合作促成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也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型的交通科技创新竞赛项目。
       本次大赛以“智慧交通、绿色交通”为主题,从多元化角度展示学生对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和解决方案。本次交通科技大赛共有80所高校报名参加,总计收到69所高校的177件复赛作品,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共有79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决赛有近400名师生参加。
       我校由交通学院李新凯老师指导的,由彭勃、付凌鸿、吕展同学参加的《水泥混凝土内部相对湿度测量系统的研发及室内试验验证》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和决赛激烈角逐,首次参赛便喜获三等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与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