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学院举办2011级先进班集体创建成果展示暨2012级先进班级创建工程启动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次数:2146

    6月17日下午在二区文体中心123礼堂,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11级先进班集体创建成果展示暨2012级先进班集体创建工程启动大会。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明昊、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罗明明、交通学院12级辅导员赵明以及11级、12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13级本科生李萌同学主持。
    伴随着哈工大校歌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通过一系列精心准备的视频和PPT展示了大学三年来班级创建的成果。每个班级的展示特色鲜明,或用深情地语言与感人的音乐回忆三年的点滴,或用摆“龙门阵”的方式将班级的建设成果娓娓道来,更有同学用风趣幽默的小短片来介绍自己班级。同学们在整个活动中积极参与,展示形式多样,内容绚丽丰富。
    在2012级先进班集体创建启动环节中,2012级本科生代表毛春程同学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2012级同学会努力向学长们学习,热爱班级,热爱学院,在明年的班级创建成果展示中展现出他们的风采。随后,大会对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交通学院的班级集体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将于每年春季学期定期举行,针对当年大三年级本科生。此活动旨在推动学风建设,增进班级凝聚力,在全体学生中形成热爱学校、团结友爱、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风气。



11级各班代表做精彩展示


与会老师与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