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学院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功举办“Say Hi ”Club英语交流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2383

    为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能力,促进交通学院大一班集体凝聚力,交通学院学习部于9月23日晚在学院楼B7514教室举办了“Say Hi”Club英语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1432103班承办,交通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协办。交通学院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由1432103班同学用英文表演了以地震中解放军救灾为主题的话剧,以搞笑、感动为主导风格,同时教育意义又贯穿了整个表演。接下来全体同学一起观看英文短片,同时进行了角色配音活动,把整个节目推向高潮。此环节让同学懂得该如何灵活的应用英语。最后节目以英语绕口令和Free Talk结束。

    通过本次“Say Hi”Club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英语交际能力以及表达能力,部分同学不敢说英语的情况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活动促进了学院内部同学间感情的交流,为我们以后在学习生活中能够相处的更加融洽打下坚实基础。交通学院将继续有计划,有节奏的开展“Say Hi”Club英语交流活动,提高同学的英语口语交流水平,旨在使同学敢说,能说,会说。


Free Talk


短剧配音


观看短片


英语短剧表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