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雷锋】交通学院向阳花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二---雷锋精神宣讲及签名活动
发布人:曹阳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701

 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交通学院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于314日在二校区锦绣餐厅门口举办了雷锋精神宣讲及“学雷锋 树新风 践行动”校园签名活动。

上午1000,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志愿者们便来到了锦绣餐厅门口,开始布置会场、准备材料。哈尔滨三月的寒风依然凛冽,却挡不住同学们的满腔热情。志愿者热情地向同学们宣传着雷锋的故事,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聆听,并在学习雷锋精神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签名活动进行的现场,还有一些同学报名了向阳花学雷锋月后续活动的志愿家教以及中小学校园公益宣讲等,真正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月的存在,不仅仅是让同学们缅怀雷锋这位伟大的战士,更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学习到雷锋精神的内涵与真谛,真正理解雷锋精神的意义与价值,并完善自身,使自己达到新的高度。

不知不觉,雷锋月的传承已走过五十余年的光阴。虽然雷锋同志已离我们而去,但雷锋精神却代代传承。三月虽然是学雷锋月,但学习雷锋精神的行动却绝不局限于这一个月,而是要融入我们的生活,融入我们的每一天,融入我们的每一个善举。
   
用希望温暖他人,用行动传递爱心。
在今后的日子里,向阳花爱心服务团队会始终坚持“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宗旨,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