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与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发布人:曹阳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921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329日,交通学院与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学武、城建事业部副院长姜舟、分公司总经理赵逵、集团地下空间所所长刘建楼、黑龙江办事处主任周航、分公司副总经理魏庆鑫,交通学院院长侯相琛、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葛勇、院长助理董泽蛟,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侯相琛对董学武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科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作了全面介绍,希望双方现实资源共享,使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吴国芳说,“交通强国”战略的实施带来了交通行业繁荣发展的机遇期,特别是在哈工大“双一流”建设的重要阶段,更加需要教育和产业的深度融合,相信双方一定能找到契合点产生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董学武副总裁介绍了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七大主营板块,以及多领域融合的业务体系。并就建立产学研实习基地,技术服务,教育培训、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与交通学院领导及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交通学院将于近期签订产学研全面战略协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