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支部大舞台活动
发布人:蔡畅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2322

 330日,交通学院团委在文体中心114成功举办支部大舞台文艺晚会。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赵明、1632002班班主任张锋、1632005班班主任王晓宁、1532501班班主任李丽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李文豪、付万里、王菲、张杨怡主持。

在第一篇章忆往昔峥嵘岁月中,1532102团支部的话剧《我与祖国共命运》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伴随着清新、悠扬的曲子,一座见证了民族兴衰、屹立风雨中八百年的卢沟桥仿佛就在眼前,这是1732006团支部为我们带来了大合唱《卢沟谣》,甜美的诗歌朗诵为这座古老又沧桑的老桥增添了一丝灵气。1632004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金色的鱼钩》歌颂了两万五千里长征中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意志以及对胜利的渴望。1732001团支部的《人民的希望》与1732002团支部的《传播火种》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的曙光。1732005团支部带来的朗诵《感悟峥嵘岁月,开拓崭新未来》使我们明白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才有幸生活在这个人才辈出前程似锦的时代,才可能拥有那有着无限可能的未来。1532201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峥嵘岁月 勇担责任》使人感叹辉煌的岁月历历在目,而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更应从中感受到历史的责任感与使命,不负初心,砥砺前行。

第二篇章:恰今朝同学少年。1532101团支部的合唱《国家》振奋人心,歌颂了伟大的祖国。1532103团支部的歌曲《千山万水》体现了争雄的霸气,壮志中国人的雄心,歌词简单而平和,但依旧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力量,极具浓郁的中国民族风味。1532104团支部的合唱《明天会更好》用清纯又不失力量的声音提醒我们阳光总在风雨后。1632002团支部的舞台剧《恰同学少年》展现了书生意气、挥斥方遒。1632003团支部的情景剧《光阴的故事》震撼全场,带人们走进那逝去的光阴,体会那光阴的故事。在这一部分的最后,由研究生代表团带来的合唱《真心英雄》告诉我们梦想存在每个人的心中,谁能够成就梦想,谁就是这一刻的英雄。

第三篇章:望前程繁花似锦。1632006团支部的诗朗诵《传承的力量》呈现出中国大地一片铮铮向荣的景象。1732004团支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歌唱祖国》。1532501团支部的《走向复兴》带我们回顾了光辉历史,展望了美好未来。每当我们迷茫的时候,是祖国在指引我,1732003团支部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极致地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爱。1632001团支部带来的舞台剧《我们的十九大》带我们一起关注时事政治,关注我们的国家。随着1632005团支部唱响歌曲串烧《祖国赞歌》,本次文艺晚会十九个节目全部展示完毕。

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赵明指出,青年人是国家不断进步的源泉和动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国家的发展中,青年是未来的中流砥柱,希望大家能坚守信念,践行哈工大规格,苦练哈工大功夫,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整场晚会历经三个半小时,各级团支部积极准备,全力演绎,精彩纷呈。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最佳人气奖一项,最佳活力奖一项,最佳协作奖一项。通过本次支部大舞台活动,广大交通青年学子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坚决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主持人主持晚会

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评委





各团支部表演节目

团委书记赵明讲话

颁奖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