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关于学校采购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人:曹阳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1081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综合改革要求,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实现“放管服”结合,提升服务水平。国资处在调整采购政策的基础上,组织建设了采购管理系统,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和测试,系统目前已经具备上线条件,从即日起开始试运行。系统能够实现采购项目网上申请、审核、竞价、结果公示等功能,实现线上一站式服务,今后采购人将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按照学校新修订的采购政策要求,预算金额30万元(含)以上的采购项目,采购人登陆采购系统填写申请后由采购中心统一组织采购;预算金额2万(含)-30万(不含)元的采购项目由各采购人自行采购,但需要登陆系统填写申请并经过中心审核,同时采购结果需要公示备案。

其中,2万(含)-30万(不含)元采购项目申请步骤图示如下,其他项目类似。

第一步:进入采购中心网页cgzx.hit.edu.cn,登陆采购管理系统。

 

第二步:点击“发起采购申请”栏,进入采购项目类别及预算金额选择页面。

第三步:点击货物类“自行采购(2-30万)”栏,进入采购申请填写页面。

第四步:如实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保存,并提交申请”栏,审核通过后,采购人即可自行采购。

第五步:采购活动结束后,采购人登陆系统将采购结果进行公示备案,成交公告如下图所示。

同时,各位老师可以登陆采购管理系统,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系统公众号,在手机上完成上述各项操作。

201841起,采购人自行采购2万(含)-30万(不含)元的采购项目需持公示结果打印件方可到财务报销。

系统目前还在完善期,运行过程中还会有一些问题,请各位老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人:李桂霞,联系电话:86417955

特此通知。

附件:

1.《哈尔滨工业大学采购管理办法》

2.《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采购工作实施细则》

              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