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预备党员培训班动员会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542

    3月16日晚六点半,交通学院在学院216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春季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交通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刘鹏老师为全体学员做了动员宣讲。2018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9名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鹏老师在会上先介绍了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培训计划。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包括学校集体授课和学院第二课堂两个部分。他强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党校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心态完成党校学习任务,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他谈到,党校是同学们提高党性的熔炉,同学们要珍惜党校的学习机会,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个人党性的提升。党的十九大召开,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到《党章》中,写在党的旗帜上,中国共产党在发展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新步伐。同学们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要加强对新修订的《党章》学习,以最新的思想武装自己,提升理论水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会后,党校学员们讨论了培训事宜并进行了现场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