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刘鹏老师为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8-04-30   浏览次数:892

 4月27日晚,交通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鹏老师在508教室为学员们上课。

  课程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讲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入党常用文撰写指导。在第一部分,刘鹏老师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梳理了从递交申请、积极分子培养、党校培训、确定发展对象、政审、准备入党材料、召开支部大会等发展党员的详细流程,使全体学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在第二部分,刘鹏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积极分子写实表、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考察写实表、半年总结、全年总结及转正申请的写法,并通过范文实例,指出在撰写时常犯的错误。

  本次培训对发展对象学员掌握入党的详细流程和撰写材料提供了有效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的规范管理,利用过程育人的手段,夯实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