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类内学生选择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曹阳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982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大类招生后学生专业选择的有关意见》的要求及交通学院院教发[2018]1号文件《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交通运输工程招生专业大类内学生选择专业的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交通学院大类内选择专业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725日早900,各班负责人收取2017级科技创新分值的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原件、立项材料及复印件1份),请将相关证明材料报送给交通学院教学秘书王琦老师,联系电话:0451-86283779  地点:交通学院301室;

注:大一年度项目已经结题,以各组项目为单位,由各组组长将结题报告上报给各班负责人项目材料(结题报告并附同组学生名单需排序并每人签字确认),学院将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对。

二、725日公示2017级大类内选择专业的综合成绩排名;

三、725日填写专业志愿表(附件1),72609:00前,各班负责人汇总电子版及纸版志愿表,纸版专业志愿表需每位同学签字后由各班负责人上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qi_hit@sina.com ,纸质版上报:交通学院楼301室王琦老师。

四、726-731日,公示交通运输大类专业内各专业招收的学生名单。

五、向本科生院报送各专业名单,并在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提交学生专业信息。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公示期间请到交通学院301办公室反映。

附件1:专业志愿表.xlsx

院教发[2018]1号文件-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交通运输工程招生专业大类内学生选择专业的管理办法.pdf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