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1532101班与1532501班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939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良好习惯,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体育健身意识,交通学院1532101班与1532501班共同举办了 “冬季杯”篮球友谊赛。 “冬季杯”篮球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在活动中,同学们顽强拼搏、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体现了交通学子活力昂扬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各队的团结精神。队员们奋发争胜,拼出了自己的每一份力量。活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在校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挥撒着汗水。各班队员都能顾全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交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比赛开始

比赛激烈进行中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