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人:蔡畅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963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1918日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交通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鹏、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明、本科生辅导员吕丹、团委负责人蒋艳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鑫主持。

大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18年度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党支部政治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详细讲解了“党员视野论坛”、“党员结伴行”、“红色账本制度”等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支部的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深刻反省了自己在任职期间工作的不足以及支部现阶段还存在的问题;仔细规划了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所存在的问题将开展的工作安排。与会的老师们对于各支部书记2018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在汇报交流过程中,老师和学生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丰硕成果。

述职会议考核结束后,刘鹏老师做了最后总结。他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同时他督促支部书记们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19的工作中要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与会老师与同学们
与会老师与同学们
刘鹏老师做最后总结
刘鹏老师做最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