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第二届国际智能建设技术大会新闻稿
发布人:杨佳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053

    近年来,公路、铁路、市政、机场、大坝等各种基础设施建设与现代科学技术、特别是与智能科学相结合的趋势日益明显,已经初步形成了智能建设技术架构。智能建设技术架构包含从勘察设计、施工建造到运营养护的全生命周期过程,涉及到土木建设、工程机械、检测与控制和人工智能等多个学科领域。为促进基础设施智能建设技术的发展,增进各领域、各行业之间的合作,国际智能建设技术学会(IICTG)、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河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决定于2019年4月16-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二届国际智能建设技术大会。

本次会议以“智能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旨在整合相关学科和专业资源,打造不同学科、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与工程机械等相关行业的合作发展,推动相关产业的科技创新与技术升级。会议由综合报告、专题报告、展示与论坛等板块组成,涵盖土木、工程机械、检测技术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中的新技术、新产品和工程应用等内容。

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瑞典、澳大利亚等国家的300多名嘉宾、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将在会议上演讲与交流。

第二届国际智能建设技术大会-邀请函.doc

会议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