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16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778

  为了更好地培养优秀学子,端正学风建设,3月11日,交通学院召开16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了此次会议,16级辅导员蒋艳辉以及16级各班班主任高庆飞、徐慧宁、于继寿、王晓宁、程绍武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蒋艳辉老师就16级本科生18年秋季学期的学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分类汇报了各班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成果。几位老师围绕各班的学生成绩分布、挂科学生数、挂科科目数、以及重点关注关心学生进行了分析讨论,共同协商改善措施。之后张爱书老师带领几位班主任老师共同学习了班主任工作职责与考核办法,明确了班主任日常工作与要求,明晰了考核结果的应用。

各位班主任对16级学生的学业情况表现出了极大的重视,认真分析了班级学生的成绩情况,尤其对挂科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努力探讨帮扶措施。各位老师本着为学生着想的精神,认真学习了班主任的工作要求,决心站好班主任这一工作岗位。

16级本科生2018年秋季学期学业分析

共同学习班主任工作职责与考核办法

老师们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