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霸上讲台】——交通学院开展期中辅导活动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315
2018年10月28日,在雪花飘舞的午后,由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学霸上讲台】——期中辅导活动在主楼B617举办。此次辅导主要针对期中考试分为工科数学分析和线性代数两个部分,为18级同学们答疑解惑,旨在为同学们的复习提供方向和思路,缓解了18级同学们为期中考试准备的压力。
       学霸们通过知识点回顾和典型题讲解来复习这两门课程。其中工数部分主要从章节入手,通过PPT的形式回顾了前三章,之后又通过典型错误纠正等方式提高复习效果。线代部分则通过以题带面的方式,部员在黑板上演示综合题解法,在讲题的过程中渗透知识点,进而加深同学们知识点的运用。

       学霸们的讲解内容有侧重,题目有难易。讲者讲得绘声绘色,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而学霸们也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自己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学霸们认真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