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拥抱青春,放飞公益——交通学院第十五届风筝节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317

2018年10月中旬,交通学院第十五届风筝节成功举办。发扬去年的传统,为孤独症儿童送去温暖,让同学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今年的风筝节又是让我们多了更多的感悟。回想小时候的风筝,似乎早已离我们远去,而现在,我们又重新拾起它,这其中又增添了不一样的韵味。风筝,是童年的欢笑,亦是一种回忆。而现在,它作为我们的期许与陪伴,带给了星星宝贝,让他们少一份孤单。

     手持精巧画笔,绘制波澜壮阔的梦想绘图。10月13日下午,活动第一阶段画风筝开始了。同学们拿着五彩的画笔,绘制着属于自己的童年记忆。即使他们已经长大,但是童年的回忆仍然无法忘怀,那是心上的一道棱,永远存在。参加的各位同学也仿佛回到童年,互相对比,暗中较劲,画的是异常热闹。而最后,由各位同学展示图画,由大家投票选取最好的风筝,给获奖人发放奖品,并将他们的风筝保留下来。我们最后来到操场,让风筝飞了起来,让梦想也飞了起来。

      心怀奉献之意,温暖缺少关怀的祖国花朵。而在10月17日下午,向阳花与文艺部带着画笔和风筝来到星星宝贝中心,教孩子们画风筝。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模样,大家内心中似乎一道洪流奔腾而过,与他们融为一体。在我们的参与下,他们不再生疏,与我们欢笑打闹,开心的游戏。在那里,我们给予了他们温暖,而他们也给了我们感动。

      风筝和孩子们的世界是那么和谐,而风筝又与我们那么亲切,放飞风筝的不仅仅是我们,而是一代代的哈工大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而风筝,也会一年又一年的飞翔下去。

风筝节黑板报

手绘风筝现场

同学们寄语星星宝贝

放风筝ing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