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303

9月10日下午,在我校二区主楼212室,交通学院辅导员吕丹老师为全体2015级本科生召开了以“交面人生”为主题的年级大会,主要就本科生毕业去向进行分析并提供建议,指导交通学子如何面对“人生第一站”的选择。
   首先,吕丹老师对今年就业管理说明、就业形势等做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
时间安排、生源信息审核流程、网上签约管理以及违约管理、派遣及改派问题等。吕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就业宣讲会,更全面地了解就业信息和企事业单位文化,同时,还讲授了一些面试技巧和就业心态调整的方法。吕老师鼓励大家将自己的毕业去向与国家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趁年少早立志,明确奋斗目标,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将“中国交通”、“中国桥梁”等名片展现给世界。她还祝愿所有选择就业的同学拥有更广阔的平台,为祖国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助力。
   随后,吕老师鼓舞考研的同学,勇敢坚持自己选择的路,绝不轻言放弃,脚踏实地。无论成功与失败,考研之旅都是成长的一部分,必将成为人生宝贵的经历和回忆。此外,她对推免研究生及准备出国深造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和期待,建议他们在学业、综合素质等方面,再接再厉,多读书、多见识、多通过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进行历练,充分利用好大四的时光。
   最后,吕老师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珍惜韶华,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在就业或是学业上,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同学们都要勇敢面对,任何时候都别忘了——交通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她祝福每一个交通学子,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用踏实的努力和无悔的奋斗,让今日的“交子”成为明日各行业的“骄子”。伴随着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此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辅导员吕丹老师讲话
交通学院20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