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望月怀远花好月圆”中秋暨迎新晚会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452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921日晚,交通学院中秋暨迎新晚会在文体中心320举行。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党委书记吴国芳、党委副书记张爱书、院长助理董泽蛟、桥梁系主任张连振、交通工程系主任孟祥海、基础学部辅导员曹雨、学工办主任赵明、辅导员吕丹、团委负责人蒋艳辉、班主任刘立鹏、杨龙海、杨文萃等参加活动。晚会由本科生高汇东、王佳琦、陆任驰、张杨怡主持。

交通学院为每一位18级新生准备了美味的月饼和水果,学院领导为各班同学分发了月饼,同学们吃着月饼和水果,其乐融融,倍感家的温暖。

整场晚会共分为“良辰美景与君共”、“且喜人间好时节”、“一片深情寄中秋”三个篇章,交通学院1718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在第一篇章“良辰美景与君共”中,由18级同学组成的“零零乐队”就用一曲《春风十里》让会场洋溢着春天的情愫;朱铭浩同学则用手中的葫芦丝奏出了清新欢快的傣族风情《欢乐的嘎光》;在一首高潮迭起的《将进酒》之后,由学院同学制作的采访视频重又唤起了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同时学院贴心地给每位同学准备了糖果,让大家共度中秋佳节,虽然身在异乡,但是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谭深同学带来的充满哈萨克民族风土人情的舞蹈《一路平安》,欢快轻盈,矫若游龙,将大家带入第二篇章“且喜人间好时节”,他曼妙的舞姿一次次赢得大家的掌声。接下来小品《免费手机》上演,让大家的眼前一亮,充斥会场的笑声就是对表演者最大的鼓励和肯定。而由李志豪,徐诚清两位同学带来的《护花使者》又是激情昂扬,活跃了全场氛围。之后17级汪洋、牛子阳两位同学以相声这个别具特色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他们别样的大一生活,让全场的18级新生倍感温暖。伴随着喜悦与温暖,抽奖活动开始了,18级幸运同学收到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惊喜。

第三篇章“一片深情寄中秋”表现的则是温暖之后的深情。电子琴独奏《与我常在》与歌曲《Love the way you lie》、《绅士》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时而清幽,时而激昂,时而深情的音乐盛宴,之后朗诵《走向远方》则展现了对未来的憧憬。最后184-6班合唱的《仰望星空》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将打开闪光灯的手机拿在手上随着节拍摇摆,星光璀璨,在喜悦的气氛中本次晚会步入了尾声。

本次中秋晚会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温暖与喜悦,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的友谊,“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交通学院18级各位同学就像天空中的星光,当他们聚在一起时,必将齐心协力,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为建设交通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主持人主持晚会 

学院领导为新生分发月饼

学院老师为新生分发中秋礼物

播放家乡主题采访视频

精彩瞬间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