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阳光体育】——交通学院团委启动“健身”计划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483

(文 姜治邦)为响应国家“阳光体育”号召,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运动场,增强同学们体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本学期交通学院团委启动“健身”计划,组织、号召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旨在强身健体、丰富生活,缓解同学们学习科研压力。3月3日健身计划正式启动,分别开展羽毛球赛和篮球赛。学院团委负责人蒋艳辉、辅导员吕丹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在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是羽毛球对抗赛,来自四个专业的近20名队员参与其中。比赛采用瑞士轮赛制进行,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三名。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交通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下午,在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小型的篮球友谊赛,蒋艳辉老师亲自参与,与同学们玩成一片。比赛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组织者、突破者、投手、内线各司其职,大家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氛围良好。比赛中,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增进了友谊,其乐融融。

  活动后不少同学表示,已经很久没有快乐而放松地参加体育运动,并表示下次还会参加。体育活动可有效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羽毛球比赛风采

篮球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