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学院1632001团支部举办主题学习会团日活动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727

(图/文吴润泽)为进一步提高团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1632001团支部于126日晚在交通学院楼B7216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支部学习座谈会。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本次团支部学习会由团支部书记吴润泽主持。

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支部学习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团支书吴润泽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青年跟党走,是一种庄严的政治任务,因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要想成为优秀的团员,需要做到有理想,有担当,不保守,肯付出。最后,顺应近期的学生官热点事件,同学们从事例中深刻理解了共青团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第二部分,蒋艳辉老师询问大家最近的学习情况,督促大家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复习,调整心态,迎接考试,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政治学习一样重要。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支部学习会,同学们深入理解了什么是初心,青年为什么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同时大家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誓要努力学习,回报党和国家。

  

支部成员共同参与学习

团支书吴润泽主持学习会

团委负责人蒋艳辉老师讲话

团员认真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