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交通学院2019年博士补充招生材料审核结果通知
发布人:刘鹏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413

各位考生:

2019年博士补充招生审核工作已经完成,交通学院博士生招生专家组根据申请者的申请材料、导师考核结果,讨论确定通过材料审核的名单,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材料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可以进入下一阶段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外语水平考核(部分考生可免参加外语水平考核)和综合考核。620日可登陆研招办“申请考核博士报名系统”——“外语考场查询/准考证打印”模块,查询是否需要参加外语考核及外语考核地点,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在考试期间,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外语水平考核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622日上午830-1130,考试地点可通过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查看。学科综合考试时间定于622日下午-24日期间,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待定,考生在参加学科综合考核时还需要携带证件及材料原件如下:

(1)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

(3)本科和硕士成绩单原件;

(4)四、六级原件或托福、雅思成绩单原件;

(5)发表学术论文原件(SCI\EI文章的检索报告原件);

(6)其他科研材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原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学院

                                            2019618

  

附件:

交通学院2019博士补充招生通过材料审核名单

报名号

姓名

2019031734

张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