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学院师生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人:蔡畅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446

2019年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交通学院团委组织师生观看直播,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院团委书记蒋艳辉与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仪式。

    在战争年代,烈士们披荆斩棘、冲锋在前,他们步伐有力、无所畏惧!我们无法一一说出他们的名字,但那每一段英勇都不应被忘却。和平年代不再有枪林弹雨,但仍有艰难考验、生死抉择。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许多人负重前行,留下了永远的背影。昨天英烈用生命捍卫我们,今天我们以国家的名义缅怀英烈!献花仪式庄严肃穆,观看活动也是在沉重中进行。

观看此次仪式,让青年学生明白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不忘过去的艰辛,是为了更好地珍惜今天的美好,努力拼搏,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集体观看献花圈仪式

观看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