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之家
交通学院79级校友毕业四十年返校
发布人:蒋艳辉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259

      923日,交通学院79级校友毕业四十年师生交流会在交通学院314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谭忆秋、副院长董泽蛟、副院长张连振、副院长孟祥海、副书记张爱书、院长助理王大为、退休老先生以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师生交流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679级校友参加了交流会。首先,谭忆秋院长代表学院欢迎79级校友回家,并为校友们作学院工作报告,就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现状、校友会工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全体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与母校携手,共同为加快一流学院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同时也希望校友们把学校作为自己的坚强后盾,经常关注,常回家看看。

随后,79级各班班长纷纷上台发言,给各位师生介绍班级各同学年以来的发展状况,畅谈师生情谊,交流工作经历和人生体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和对老师的深情感恩,送上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争取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校友包含深情的发言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会议期间,学院领导和退休老先生为全体校友佩戴了院徽,希望校友们能饮水思源,不忘母校。

最后老先生与校友亲切交谈,回忆往事的同时展望未来,寄语校友把握时代机遇,辛勤耕耘,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交通强国做出重要贡献,更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为校友安排的参观考察环节,参观了79级校友曾经学习生活过得土木楼,以及哈尔滨周边交通工程相关标志性建筑,以及参与工程,得到校友一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