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
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邀请函
发布人:蒋艳辉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3196

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哈尔滨工业大学

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

邀请函

大学(学院):


201991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建设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着眼全局、面向未来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先行领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支撑,是新时代做好交通工作的总抓手。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及自主创业意识,完善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从而加快推进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大赛专业范围包括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土木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学科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学校将利用好这一重要契机,准国际学术前沿,依托哈工大“大工科”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学科交叉创新研究,构建国际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国际一流交通精英人才,为交通强国建设做好人才队伍储备。同时,要将交通强国建设目标迅速转化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具体任务和长远规划,充分利用好学校大平台、大项目、大团队优势,推动多学科深度交叉、多领域融合互动,为交通强国建设发出哈工大声音。在此背景下,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将以“智领交通·创想未来”为主题,聚焦“智慧交通”、“车路协同”、“自动驾驶”、“交通安全”,邀请全国青年学子参会交流。

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将于20216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大赛组委会诚挚邀请贵校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大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大赛流程、材料和时间安排在http://jtxy.hit.edu.cn/znjtcxycyds/list.htm浏览及下载,请于2021115日之前以信件、电子邮箱等方式返回,静候贵校反馈。  

此致

敬礼!


第五届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01123



主办单位:全国高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联盟  

中国自动化学会


支持单位:中国公路学会自动驾驶工作委员会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青年专家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邀请函回执

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组委会:

我校已收到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的邀请函,同意参加本次大赛,我校负责此次大赛联系工作的人员相关信息如下: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E-mail

通信地址












大学(学院)

年   月   日

直线 2书处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73号       邮编:150090电话:15904606182

联  系  人:慈老师                电子邮箱:ciyusheng@hit.edu.cn

第五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邀请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