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部于游副部长一行到交通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人:蔡畅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59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求,4月8日,学工部副部长于游、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阚国常、副主任孙景志、辅导员阿杜来到交通学院调研就业工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从学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存在的难点问题及破解办法以及面向“交通强国”做好重点领域就业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景志对就业网“一人一策”系统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

学工部副部长于游研判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做好“交通强国”建设的大文章,下先手棋,积极引导学生在交通强国建设中建功立业。

交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召开了就业工作的专题研讨会;布了“两张网”,发动校友会和全院教师力量,全员助力就业;建了一个“云端”,推出就业指导类公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交通强国建设者和接班人”,邀请优秀校友与学生谈行业发展,多措并举,为学生铺设一条就业的“空中快速路”,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