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人:蒋艳辉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655

为进一步落实充分就业要求,交通学院于4月10日上午召开了 “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生拟升学‘二战’学生线上座谈会”和“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生拟出国(境)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辅导员蒋艳辉与2020届相关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老师与同学们从考研目的、目前差距、历届二战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强调同学们要冷静分析自身实际情况,了解当前与未来就业形势,要拥有底线思维,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在拟出国(境)升学座谈会上,两位老师了解了同学们当前出国(境)申报情况,分析了当前全球疫情对出国留学可能造成的影响,逐一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学生做好规划。

交通学院将持续有序推进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拟考研“二战”学生座谈会                                    拟出国(境)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