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第五届校友工作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王琦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1774

10月25日上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校友工作研讨会在学院314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交通学院各地校友会代表齐聚母校。交通学院校友总会会长黄侨,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雷等学院领导,30余名各地校友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王雷书记首先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并希望能将总书记贺信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

校友总会黄侨会长对交通广场建设项目启动暨“汇达”石揭幕表示祝贺并指出,交通学院培养出的学生质量好、业务能力强、在业内很受认可。他号召各地校友会加强与母校联系与互动,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和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抓住机遇,把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各地校友会代表们围绕如何落实好交通学院校友终身成长支持计划;如何更好的建设交通行业技术创新联盟及交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助力学科建设;如何打造更多服务校友品牌,建设好学院-校友命运共同体等内容展开了深度研讨。

最后,谭忆秋院长总结发言。她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了交通学院校友们在学科建设和反哺学院上所贡献的力量,也希望交通学院校友们能够继续以各种方式积极助力学院、助力母校,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也希望校友们多提意见,依托交通学院各地校友会平台,同心聚力,携手推动交通学院的快速发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校友总会黄侨会长致辞

各地校友会代表发言

院长谭忆秋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