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常荻娜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916

18日,交通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述职述廉。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作党委班子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围绕把准政治方向,抓牢议事决策,理顺学院发展的“中梗阻”;紧盯战略机遇,超前谋划发展,组织带动师生校友投身交通强国建设;抓实战斗堡垒,打造交流平台,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打造育人品牌,探索有温度有特色的师生思政工作模式和勇于攻坚克难,指标逆势上扬,带动学院整体面貌持续向上向好五个方面进行汇报。院长谭忆秋进行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在报告中,她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其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副院长董泽蛟、张连振、孟祥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院长助理王大为分别就分管工作,汇报了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在大会上反馈了上一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等次以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等次。

学院教职工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并按照相应要求开展民主测评。下一步,学院将以贺信精神为根本遵循,以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重要任务,对标“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贺信要求,答好新百年赶考试卷,为学院新百年新征程开好头、迈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