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常荻娜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744

18日,交通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党委书记王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院长谭忆秋首先向大会作了行政工作报告。她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百年校庆、抗击疫情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目标与规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交通学院三届五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交通学院2020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和《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设置、聘任与考核办法》。

大会还举行了年度表彰。副院长董泽蛟宣布了《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在2020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教学贡献集体奖、学科竞赛培育集体奖、校庆先进集体奖、抗击疫情优秀集体奖、教学贡献个人奖、科研先锋奖、青年英才奖、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学院发展建设突出贡献奖、平台建设贡献奖、学科竞赛培育奖、科研创新培育奖、思政先锋奖、优秀班主任奖、抗击疫情先锋奖和校庆先进个人奖等荣誉。

党委书记王雷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克服了疫情影响,无论在在线教学、百年校庆,还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学科建设等各方面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很多新成绩、新突破,学院整体氛围持续向上向好。他希望全院上下能够继续按照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积极投身新百年卓越之路的新征程,注重谋划、加强组织,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教代会振奋了精神,凝聚了人心,有效促进了交通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相信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交通学院在新的一年会取得新的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