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人:常荻娜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2250

324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党委书记王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谭忆秋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从指导思想、总体布局、体系架构、具体举措等方面围绕学院 “十四五”规划,对当前学科存在的优势与短板,面临的机遇挑战,未来工作着力点与具体举措等进行了介绍,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动员,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此外,还就学校整体绩效考核与分配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进行专门传达。

随后,副院长董泽蛟、张连振、孟祥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和院长助理王大为分别就2021年春季学期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及平台建设、本科生培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大会也对学院整体绩效考核与分配实施方案、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王雷在会上专门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和党委书记熊四皓同志来院调研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的有关要求。他强调新百年、新征程、新出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学院新百年新征程的第一年,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落实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开好局、谋好篇、起好步,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院长谭忆秋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雷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