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信息
交通安全特种材料与智能化控制技术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通知
发布人:杨佳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368

   根据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管理相关规定以及交通安全特种材料与智能化控制技术行业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为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开辟新的学术研究方向,扶植基础性、探索性和前瞻性研究,促进多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为申报各类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重点项目做预研和储备。2022年度交通安全特种材料与智能化控制技术行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已经开始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说明

1.资助领域:优先支持理学学科,重点支持:交通运输工程、土木工程、机电工程、力学、材料科学、建筑规划、管理科学等方向。鼓励开展研究内容不同于以往获资助的国家、省、部、市等各类项目的新学术方向。

2. 资助额度与期限:资助额度5万元/项,研究期限为2年。

二、申请人资格

1、凡是具有博士学位及中级以上职称研究人员均可以向本室申请。

2、申请人须具有充裕的时间进行课题的研究,项目执行期每年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保证在重点实验室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3、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在研重点实验室项目只能有1项,参加项目1项。 

三、受理要求

1.申请人需提交申请书电子文件和纸质文件一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211128日,逾期不予受理。       

3. 申请人务必实事求是、如实申报。如申报材料中有虚假、夸大成分或内容,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佳

电话:0451-86283779

Emaildoris513@126.com

 

 

交通安全特种材料与智能化控制技术

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