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活动
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2593

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 “中国梦”的理想和信念,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6月24日,交通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梦想-担当”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道路系主任董泽蛟,桥梁系主任张连振以及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明昊主持。

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青春理想和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分享了收获的喜悦,表达了对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的不舍和对学院、老师、同窗们的感恩,更表达了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对未来的担当和追梦的勇气。研究生孙丙阳,姚形傲,吕佳等同学回忆了两年来的研究生生活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本科生代表刘志扬,杨梦琳,牟子洋,郭伟也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无论走到哪里自己永远是工大交通人,必会肩负责任,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深情寄语毕业生,她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青年党员把老一辈交通人忠心报国、苦心治学的道桥精神传承下去;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充满信心的面对未来的挑战并抓住行业大发展的机遇期,成就事业;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成为国家交通事业的建设者和开拓者并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征程上实现自身的理想和目标。

哈工大交通人必将在拼搏中践行自身理想,在追求中承担社会责任,梦想与担当将伴随着毕业生们远行。


学院党委书记吴国芳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明昊主持座谈会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座谈会全景